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牛油果可以和哪些食物榨汁?赶快来看看

橘子汽水
2020-07-03 11:58:47

 

牛油果也叫鳄梨,它是很有营养的一种水果,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经常食用牛油果,能够促进肠道消化吸收,避免便秘症状,还能够预防贫血,减少疾病发生几率。

但是牛油果的味道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大家可以和苹果、香蕉等食物一起搭配榨成汁食用,以下这些搭配都可以提高牛油果的风味:

牛油果苹果奶昔:

 

准备好牛油果、苹果、鲜奶、清水。

把苹果清洗干净,去皮后切成丁;把牛油果对半切开,取果肉切成小块备用;将牛油果和苹果放入果汁机内,加入鲜奶和水;榨汁完成后,倒入杯中,即可。

牛油果香蕉奶昔:

准备好牛油果、香蕉、酸奶。

 

将香蕉去皮,切成小段;牛油果对半切开,取出果肉,切成小粒;将牛油果、香蕉放入搅拌机中,加入酸奶;搅拌成泥状,即可食用。

牛油果雪梨汁:

准备好牛油果、雪梨、白砂糖、清水。

把雪梨清洗干净、去皮,把果肉切小块放进碗中备用;把牛油果对半切开,用勺子取出果肉,放入雪梨碗中;将牛油果、雪梨一起放进榨汁机中,加适量水、白砂糖;充分榨汁后,倒入杯中即可食用。

牛油果橙汁:

准备好牛油果、橙子、白糖、蜂蜜、清水。

 

把牛油果切开,取出果肉,切成丁状备用;把橙子清洗干净,去皮,将橙肉切成块状;将牛油果、橙子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榨汁3分钟之后打开榨汁机,加入白糖,继续搅拌;榨汁完成,倒入杯中,再用蜂蜜调味即可。

牛油果奇异果汁:

准备好牛油果、奇异果、蜂蜜、清水。

将奇异果清洗干净,去皮,果肉切块,牛油果对半切开,挖出果肉,备用;将牛油果、奇异果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加蜂蜜调味,即可食用。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