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牛肉怎么炖烂得快 这些方法学一下

不知名用户
2020-07-29 18:27:39

牛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肉类,这种食物在烹饪的时候,比较难煮烂,为了让牛肉炖得更快,这个时候可以加入一些茶叶,一定要用纱布包好,这样肉就很容易炖烂。

在炖牛肉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醋还有一些酒,这样也可以加速牛肉炖烂的程度。

如果喜欢吃甜口,可以在炖的时候加入一些白糖,牛肉在下锅之前用白糖腌制,牛肉在吸收了白糖之后,炖起来就会更快捷一些了。但是光用糖还不行,容易让牛肉失去水分,因此咱们为了让牛肉在如果前不至于脱水。咱们在用白糖腌制的时候,放上一些水,让牛肉保持充足的水分,又吸收糖分。

炖牛肉的时候,还可以放入一些山楂,山楂也有促进牛肉炖熟的作用,酸性的山楂可以让牛肉的纤维坏掉,这个时候牛肉炖起来就比较容易熟了。

除了这些,还可以选择辅助的器具来让牛肉更烂,可以选择高压锅炖牛肉,往往压力越强,牛肉就越容易软烂,时间越短,所以炖牛肉可以选择高压锅来炖,这样效果会更好。

牛肉从一开始的烹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水分的充足。所以腌制的时候,加点水,炖煮的时候,也要让水分充足。

牛肉是一种营养价值十分高的食物,不过这种食物也不适合多吃,牛肉吃多了还是比较容易上火的,这种食物适量吃最好,如果吃多了,还有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引起身体不适。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