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gta5抢劫梅利威瑟崔佛买什么股票

蜂蜜柚子茶
2022-03-24 11:48:17

《gta5》即《侠盗猎车手5》,抢劫梅利威瑟,崔佛买的股票如下:

1.任务之前买进BET贝塔制药,任务后卖出。任务完成之后买入BIL比尔金顿,股价反弹之后卖出。

2.任务之前买进DEB帝邦尼尔,任务后卖出。任务完成后买入RWC红木香烟,股价反弹之后卖出。

3.任务之前买进FRT水果电脑,任务后卖出。任务完成之后买入FAC,股价反弹后卖出。

4.任务之后买入VAP威皮Vapid。在股价反弹之后卖出VAP威皮Vapid。

5.任务之前买进GCD黄金海岸,任务后卖出GCD黄金海岸。

游戏中,抢劫梅利威瑟比较容易,金牌条件:需要2分钟内找到容器,并且14分30秒内完成任务,同时消灭所有梅利威瑟追来的敌人,最后在4分钟内逃离梅利威瑟。

触发条件:需要到佛洛伊德家中剧情概要:本次的任务大致讲的是大劫案的准备工作均以到位,并且潜艇和直升机都已顺利入手。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