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香港英文名字怎么取,香港人取英文名字根据什么

admin@jackson
2023-04-12 09:52:23

香港人怎么起英文名的?香港人起英文名一般是不跟读音的,所以黄照顺这个名,例如Thomas(Tommy,Tom),William,Jackson这些比较外国化的就行了,其他常见的英文名如下:1、Abby:

娇小可爱的女人,文静,令人喜爱,个性甜美。2、Aimee:意为可爱的人。3、Angelia:天使,传送讯息者。Angelia被描绘为美丽,娇小的女子若不是有著甜美温柔的个性,即是活泼莽撞的女孩。4、Amanda:其词根表示爱的意思。表示可爱的人。人们认为她保守美丽又纤细,甜美富有。5、Anne:善良、优雅、喜欢帮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这个名字或者ANNIE,许多平民也都很喜欢这个名字。6、Carrie:给人的感觉是可爱,聪明的金发女孩,

可能有两种极端不同的个性;一个是好玩外向的女孩,另一个则是安静好独处的女子。7、Cassie:可爱,受欢迎的大学女生,快乐而甜美。8、Daisy:雏菊。森林来的"金发女孩",甜美可爱。9、Fern

寓意勤勉好学又文静。10、Alice

寓意高贵。港式英文名怎么取~Jennifer/

Jessica/

Janice真的好像香港的学校每一个年级都至少有一个叫jessica/

janice的叫jennifer的也不少

不过没有jessica/janice那麼常见你的名字有个洁字所以我给的建议都是以J开头其他的有

Rachel/Samantha/

Phoebe/Cherry/Crystal/Tiffany

等等...这几个在香港都是极度普遍的英文名字就我级的都有2个以上是叫这些名字的希望能帮到你吧

:3香港人的英文名怎麼起?你是说粤语拼音吗?陈子晴的粤语罗马拼音是这样的:Chan

Tze

Tsing如果起英文名的话,通常都是按后面名字的音来取例:林嘉敏

Lam

Ga

Man

gaman

gaman,读著读著就觉得Carmen这个英文名差不多,然后就取这个名字诸如此类诸如此类不明白还可以再问我,可以的话尽量解答你的问题....香港的英文名都是怎么起的呀?如Constance,Terrence,好像是音译的香港的英文名字一般姓是固定的翻译(但与汉语不同,与粤语的发音更相似,如黄和王是按粤语的发音都是“wong”,谢是“txe”等等

而名一般是找一个发音类似的英文名字,或者干脆另起炉灶。

你可以去发音类似的比如“Eddi”“Emma”等等吧.

Yetta

中文发音:依耶塔

慷慨之捐赠者2.

Yedda

中文发音:耶达

天生有歌唱的才华3.

Yvette

中文发音:伊薇特

上帝的恩赐4.

Yvette

中文发音:依耶芙特

射手或弓箭手5.

Yvonne

中文发音:伊芳

射手6.

Zara

中文发音:莎拉

黎明7.

Ann

中文发音:安

优雅;上帝是仁慈的8.

Vivian

中文发音:维维恩

生气蓬勃的;有活力的香港人的英文名是怎么取的??英文名一般是按照自己名字相近的音节或个人喜好而取名的。按香港身份证的写法,一般是使用香港拼音LEE

KAM

WING,这个不叫英文名而叫拼音,而没有KAMWING

LI这个写法,如有英文名的身份证会KENNY

LEE这样写。香港英文名香港(粤拼:hoeng1

gong2;英文:Hong

Kong;普通话拼音:xiāng

gǎng;缩写:HK),简称“港”,全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HKSAR)。地处中国华南地区,珠江口以东,南海沿岸,北接广东省深圳市,西接珠江,与澳门特别行政区、珠海市以及中山市隔着珠江口相望。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