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红花籽油怎么吃

红花籽油可以直接口服,热食、也用于凉拌蔬菜、调制色拉、淋在汤中或在炒菜出锅前淋入作为明油使用。 红花籽油又称红花油,是以红花籽为原料制取的油品。

在调制色拉时,红花籽油可与各类色拉酱很好地混配并保持其原有风味;在调配凉菜调味汁时,红花籽油可与香油、辣椒油、花椒油、大蒜油以及芥末油混配,并很好地保持上述调料油的原有风味。

热食红花籽油:适用于煎、炸、热炒,需注意温度不要超过255℃,加热时间不宜太长。因为红花籽油最忌高温,炒菜时最好油菜同放,以免油的局部过热,这样才能保证红花籽油的功能性。

红花籽油与液体乳酪、酸奶或甜炼乳混合,再配以葡萄干、干果颗粒等配料,制出的甜品风味极佳。红花籽油可与适量花生酱、可可酱、椰酱等混匀后涂抹在面包片上食用,这样可以增加口感。

#知识大讲堂#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