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橙子是热带水果吗

窜天小叮当
0 39
2022-03-1713:27:05

不是,它属于芸香科柑橘属的一种植物,属于耐寒水果,在每年的秋冬季可以收获。

橙子的挑选方法:在挑选橙子的时候,不要觉得又大又圆的橙子,就是好橙子,质优的橙子是中等大小,皮薄肉厚最佳;橙子重量。在挑选橙子的时候,橙子拿在手里要感觉有分量,这样橙子说明水分保留的好,那样的橙子也会粒粒饱满。

橙子味道。在挑选橙子的时候,可以先拿起橙子在手里闻一闻,如果橙香味很好闻,就是好橙子,新鲜的橙子;橙子颜色。在挑选橙子的时候,橙子的颜色也很重要,要选择颜色看起来更鲜艳一点的红色,这表明橙子很新鲜,如果橙子的颜色已经有些发暗,就表明橙子已经放置一段时间了。

橙子表皮。在挑选橙子的时候,可以仔细看看橙子的表面,新鲜的橙子表面很平滑细嫩,这样的橙子就是好橙子;橙子脐窝。在挑选橙子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橙子的脐窝,不要挑选脐窝大的橙子。

#知识大讲堂#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