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坚果怎么吃最好 这些好处一定要知道

可期
2019-10-31 17:47:50

每天食用。一盎司坚果中含有一百五十到一百八十卡热量,排除掉不同坚果的热量区别,盎司坚果脂肪含量约十到二十二公克,蛋白质含量为七到九公克,每天食用一点五盎司的坚果,会对心脏健康起到促进作用。

食用添加剂少的坚果。很多商家为了提升坚果的风味,在制作的时候添加大量的调味剂,食用后容易导致出现多种症状,因此在选择坚果的时候,尽量选择钠、盐分含量较少的原味坚果,如果喜欢重口的食物,也要选择钠含量少的坚果,以免增加高血压风险。

选择坚果尽量多样化。不同坚果种类各有不同好处,核桃中含有的脂肪酸,具有健脑的作用,含有的鞣花酸,有助于促进免疫系统健康;开心果除了可保养心血管系统,其中的植物醇成份也可能帮助健康低密度脂蛋白浓度;而杏仁则含有丰富维生素E,有助减少中风、乳癌、大肠癌等疾病风险。

了解坚果的成分。在选购坚果的时候,一定要留意坚果的营养标示,最好买包装完整坚果产品,并将其存放在通风性好的阴凉处。而如果想要自己购买坚果烘烤,一次最好只烘烤一小部分,吃多少就烤多少,最好采一百二十度低温烘烤约一小时,避免养份流失。

食用坚果的好处:

补脑益智。坚果类食物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还含有15%至20%的优质蛋白质和十几种重要的氨基酸,这些都是构成脑神经细胞的主要成分。

清除自由基。部分坚果类食物中,具有较强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

降低糖尿病风险。坚果中富含不饱和脂肪及其他营养物,这些物质有助于改善人体血糖和胰岛素的平衡,有利于降低糖尿病风险。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