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苹果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吗 两者不适合同食

生活小贴士
2019-12-11 17:45:54

苹果和牛奶都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也是人们非常喜爱的食物,两者的营养价值十分丰富,可以给身体补充微量元素和维生素。那么苹果和牛奶能不能放在一起吃呢?

苹果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吗?

苹果和牛奶最好不要放在一起吃,建议吃完苹果1个小时后再喝牛奶。牛奶中的蛋白质遇到果酸会凝固,影响消化吸收。因此,平时要将两种食物分开食用。

苹果的营养价值和功效:

苹果中富含维生素C、P,可以增加人体的抵抗能力,另外,苹果中富含纤维素,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我们清肠通便。

苹果算是“水果之王”,它富含许多营养物质,经常吃苹果,可以让皮肤变得更有光泽。苹果中含有的磷和铁等元素,易被肠壁吸收,有补脑养血、宁神安眠作用。

牛奶的营养价值和功效:

牛奶的营养很丰富,每天一杯牛奶,能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牛奶含有矿物质、钙、磷、铁、锌、铜、锰等成分,这些成分都是人体所必需的,所以牛奶可以长期饮用。

牛奶不仅能美容,它所含的酵素成份,还能达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功效。不过,有些人饮用牛奶后,会出现过敏现象,在饮用牛奶之前,要先了解下自己的体质,如果对牛奶过敏,建议不要再饮用牛奶了,以免加重过敏症状。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