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炸鸡外面裹的一层是什么 这种食物也可以自己制作

不知名用户
2020-04-24 17:08:16

市面上售卖的炸鸡外面裹得基本上是面粉来和的面包糠。面包糠这种食物其实比较常见,这是一种广泛使用的食品添加辅料,主要用于油炸食品表面。如果家中没有面包糠,可以选择自己制作。

面包糠的制作方法十分简单,找一条切片的吐司,放在冰箱内冷冻一个晚上,然后取出来,将边撕掉,用手揉搓,就成了面包糠。

如果不想用面包糠,单纯使用面粉也是可以的,只是如果只用面粉,炸鸡的皮会没有鳞片,影响口感和外观。

炸鸡之前最好是进行腌制。可以将鸡肉放在盐水和红糖盐水中腌24小时或至多48小时,然后再煎炸。这样炸出来的口感更好。

除了这种腌制法,还可以将鸡肉放入等份鸡汤和莳萝泡菜汁中,加热直到内部温度达到七八十度,接着将其冷却。在炸鸡肉之前,确保鸡肉在油炸前完全煮熟,因此缩短油炸的时间,这个时候只需要将鸡肉炸成金黄色出锅就可以了。

不同国家炸鸡的方法不同,日本人喜欢用土豆淀粉做炸鸡面糊,使外表更轻,即使在室温下也能神奇地保持它的脆性。国内更喜欢使用玉米淀粉,这样也能炸出漂亮的涂层。

如果想要让鸡肉炸出来更好看,这个时候可以将鸡肉放在冰箱内几个小时,然后裹上一些面包屑,这样炸出来的鸡肉口感也不错。

用来炸鸡的油也比较重要,炸鸡不适合使用发烟点比较低的油,因为这样炸出来的鸡肉可能会有苦味,最好是选择菜籽油、植物油或花生油等这些高发烟点的油,这样炸出来的食物才好吃。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