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核桃怎么去里面的皮 方法竟然如此简单

不知名用户
2020-04-25 16:42:19

如果想要除掉核桃里面的皮,可以准备一碗热水,把剥好的核桃仁放到热水里浸泡五六分钟,这时候核桃仁上的皮就能很轻松的去掉了。

将核桃放入蒸锅中,蒸几分钟,然后放入冷水中浸泡,取出来之后就能看到核桃表面出现的一条条裂纹,只要沿着这些裂纹把壳掰开,就能取出完整的核桃仁了。

核桃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这种食物在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挑选,因为市面上还是存在一些陈核桃的,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买到。

在挑选核桃的时候要看核桃的颜色,表皮呈淡黄色为佳,如果过白说明被硫磺熏过,这样的核桃不能要。如果核桃的表面呈现出黑色,说明这种核桃放置的时间比较长,不建议购买。

用手去触摸核桃,如果发现有细微的粉末,很有可能是被漂洗过,这样的核桃也不能要。

将核桃从一尺左右的高度扔在硬地上听声音,空果会发出类似于破乒乓球的声音,这样的核桃也不能买。

另外,闻一闻也很重要,好的核桃应该是淡淡的木香,如果味道比较刺鼻,说明被双氧水浸泡过了。

核桃怎么保存?

买回来的核桃如果一次性吃不完,是可以保存一段时间的。如果是夏天可以放入冰箱中冷藏,秋冬在室温放置即可。核桃的保存需要保持环境的干燥,如果周围的环境比较湿润,核桃就容易变质腐烂。

吃不完的核桃可以放在塑料袋中密封起来,放在阴凉通风处,这样也可以保存很久。如果是拆开的核桃仁,可以存放在冰箱的冷冻层内保存。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