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煎炸食物时,裹上这些东西口感更好

小张看生活
2020-05-07 16:30:35

面包糠是一种常用的食品佐料,多用于油炸食品中,尤其是炸鸡腿、炸鸡翅等食物。

炸丸子是可以放面包糠的,而且加上面包糠之后,炸出来的丸子颜色金黄,食用起来更加酥脆。

面包糠也就是吐司面包经过去皮、切片、并恒温干制后粉碎而来的一种东西,主要作用是缓解食品被炸焦的时间,做到外酥里嫩的效果。

包糠的作用其实和淀粉、面粉有些相似,只是用的地方不一样而已。

生活中面包糠也是有着质量区别的,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一般来说,质地亮白的面包糠为上品。

如果面包糠的颜色是黄色或者是棕色,这种面包糠多是劣质产品,使用这种面包糠煎炸时,味道往往是发苦的。

我们把需要煎炸的食物,经过腌制等程序处理完之后,在煎炸前裹上一层面包糠进行煎炸即可。

面包糠买回家之后,可以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保存即可,尤其是拆开的面包糠,一定密封之后之后再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保存。

煎炸食物时,使用淀粉的效果要好于面粉,使用淀粉时,红薯淀粉要好于玉米淀粉。

和玉米淀粉相比,红薯淀粉的颗粒感更粗,这种淀粉如果用于勾芡,效果是不太理想的,因为在水里溶解的不太均匀。

红薯粉的制作过程相对简单,主要是经过去皮、研磨、制条、晾干而成,在生活中有着多种烹饪方式,特点是晶莹剔透、柔韧性强、久煮不断。

但如果是用于炸东西,红薯淀粉就更好一些,因为红薯淀粉的吸水性更好一些,炸出来的食材会更加干爽。

一般来说,使用红薯淀粉炸出来的食物是外焦里嫩,食用口感是非常不错的。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