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椰子鞋还需要保养,这些东西一定要了解

小张看生活
2020-05-10 16:46:52

说起椰子鞋,想必大家不会陌生,椰子鞋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休闲运动鞋,属于耐克品牌,有着较高的穿着舒适度。

一般来说,椰子鞋底发黄,可以把氨水和硼砂混合之后,使用软毛刷进行擦拭,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把鞋带取出,用清洁剂加水将表层打湿,轻轻搓洗,然后将小苏打和白醋以2:3的比例混合成糊状,之后将糊状物擦在鞋子上,用小刷子轻轻擦洗鞋面,最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就行。

在平时,我们要注意对椰子鞋的保养,因为仅仅会清洗是不够的:

1、椰子鞋不建议使用暖气或者明火进行烘烤,避免造成老化、开胶、褪色和严重变形。

2、一定保证鞋子内部的干燥,可以在鞋内装一些填充物,保证鞋子的鞋面舒展平滑。

3、这种鞋子不宜经常清洗,频繁的清洗会大大缩减鞋子的使用寿命。

如果椰子鞋有着臭味,可以使用小苏打、白醋和天然除臭剂进行清理,我们可以将干茶包或者柠檬皮,放在鞋子里一晚上即可,可以有效去除异味。

椰子500这款鞋在生活中较为常见,在购买时需要注意这些方面:

1、真正的椰子500,外底造型是天足篮球鞋系列,契合了老爹鞋夸张的风格。

2、真正的椰子500,鞋面使用网布织物、麂皮和皮革等多种样式拼接而成,外观的质感、视觉的层次感都是非常强烈的。

真鞋鞋面在织物网布、皮革和麂皮三种材质之间有固定的比例,而假鞋则在不同材质鞋面的分布面积上偏大或偏小。

3、皮革鞋面是有着褶皱的,但是相对光滑,假鞋的皮革部分有着明显的褶皱。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