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马桶容易堵塞什么原因 如何防止堵塞

不知名用户
2020-07-29 17:42:35

马桶容易堵塞的原因有很多种,有的时候是因为安装食物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经常扔一些东西造成的。如果家中的马桶已经存放了比较久,这个时候可能会老化,老化也有可能会引起马桶堵塞。

马桶中的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这样就会造成马桶下。

马桶如果轻微堵塞,这个时候可能是因为扔了比较多的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如果是属于这种轻微你就只要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如果马桶使用时间比较长,这个时候可能会造成马桶内壁结构,严重的时候,就会堵住马桶,从而造成马桶下水十分慢,这个时候可以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马桶堵塞还有可能因为硬物造成的,如果马桶中不小心掉进了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

马桶如果堵塞,这个时候可以用拖布来通马桶。拖布是一个家家户户都有的东西,所以用拖布来通马桶是一个很方便的方法。

将拖把放在马桶的下水孔的位置,往马桶里不断灌水,等到马桶里面的水可以将拖把漫过的时候,再将拖把往下水孔的下方用力按压。一直重复这个步骤,就可以将马桶中的堵塞物清除干净,这样马桶就不会堵塞了。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