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鸡蛋怎么做最好吃?教你做美食

橘子汽水
2020-09-02 14:07:02

 

鸡蛋是家中常见的食材,它的吃法有很多,可以煮可以蒸可以炒,可以跟各种的食材搭配烹饪出不同的美食,鸡蛋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食用之后能够为人体补充能量。

鸡蛋可以做成以下这些美味的菜肴:

洋葱圈蛋饼:

准备好鸡蛋、洋葱、熟玉米粒、胡萝卜、火腿以及淀粉。将洋葱切一小部分剁碎,剩下的部分切成完整的圈,将胡萝卜以及火腿切细碎与洋葱碎、玉米粒放在一起,然后将鸡蛋打进去,撒入胡椒粉和盐拌匀。

锅中烧油,油热之后放入洋葱圈,拿勺子将拌好的蔬菜鸡蛋液放入洋葱圈中,煎熟一面煎另一面,出锅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酱料吃。

 

鸡蛋炒丝瓜:

准备好鸡蛋、丝瓜以及蒜。丝瓜去皮后切成滚刀块儿,鸡蛋打入碗中撒适量的盐搅匀。起锅烧油,油热下入切碎的蒜末爆香,加入鸡蛋液炒散,最后倒入丝瓜快速翻炒到软化即可。

木耳番茄炒蛋:

将木耳用水泡发后备用,将西红柿洗干净切成块儿,鸡蛋打入碗中放入适量的清水、盐、料酒搅拌均匀。之后起锅烧油,油热后将鸡蛋放入锅中炒散炒熟后盛出,锅中添油烧热后放入番茄炒出汁儿后加入番茄酱,之后放入木耳并加入适量清水翻炒,待木耳熟后将鸡蛋倒入,撒入适量的盐和鸡精即可。

 

秋葵蒸蛋:

准备好鸡蛋、秋葵和温水。秋葵表面用盐清洗干净,然后切成薄片备用,鸡蛋打入碗中,搅打均匀,加入温水、盐,搅拌均匀,边倒入温水边搅拌,水温不可过高,过筛两次,然后再把表面的气泡去掉,盖上盖子或者盖上保鲜膜,放入烧开水的蒸锅,大火蒸5分钟。

蒸至表面稍微凝固取出蛋羹,放入秋葵,盖上盖子放回蒸锅中,大火继续蒸5分钟即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