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宁静听周深唱歌把耳麦蹦到鞋上 关于耳麦的作用你还需了解

生活大百科
2021-04-25 11:49:59

在《创造营2021》的成团之夜,在听到周深唱歌之后,宁静激动地将耳麦蹦到了鞋子上,可以看出来,宁静真的是太喜欢周深了,但关于宁静甩掉的耳麦你知道吗?实际上它并不是普通的耳麦,关于作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创造营2021》成团夜上宁静原本坐在第一排,随着周深出场,宁静随着律动舞动,在前排为周深伴舞。从现场视频来看,宁静听周深唱歌,彻底嗨了。

周深在舞台上的表演感染力非常棒,从周深口中出来的歌声,感情丰沛、感染力十足。宁静瞬间化身小迷妹,激动得听周深唱歌。

因为太激动,宁静随着歌曲单脚跳,将耳麦跳到了鞋子上。从视频中看,宁静发现了这个情况,试图抖动将耳麦甩下。但是试了试,并未成功。

其实宁静所戴的耳麦并不是普通耳麦,而是耳返,耳返是一个俗称,业内人士和歌手自己都这么叫它,之所以起这个俗称,是因为它的全名太长了,使用起来非常不便。它的真名是无线监听射频耳机。

耳返也是主持行业的一种行话,主持人在主持表演时在耳朵上戴个耳机,编导可以通过耳机来引导主持人用来安排节目,比如安排广告,嘉宾入场,纠正主持人的口误等等。

对歌手来说,耳返的作用就是在嘈杂的晚会或活动表演时,清楚地听伴奏和自己的声音,来鉴定自己有没有走音。

随着近些年科技的不断发展,耳返在市场的广泛应用,也涉及到了电竞、教育等领域。深圳市天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有了游戏耳机、教育用的耳返耳机,可以实时听到自己的声音,游戏电竞里面的即时语音,来确保自己通话无误。教育行业的听力口语测试也采用了即时返听,很大的帮助语言及音乐学习。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