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清洗

一语道破
0 7980
2020-10-2313:52:04

1.清洁热水器第一步要放掉热水器内的水。

2.将玻璃管擦洗干净,双手紧握玻璃管,顺时针和逆时针用力转动,使玻璃管松动(主要是密封圈遇热后与玻璃管粘连)。

3.待玻璃管松动后,将玻璃管向水桶内插入一段,使玻璃管下头从底座内出来后,再将玻璃管从水桶内慢慢拉出。

4.将玻璃管内的全部水倒出,查看水垢情况,如果水垢多的话,用清洁的自来水倒入水管内,晃动后再将水倒出,反复几次后等玻璃管内无水垢后再把玻璃管重新装好。

5.按同样的方法将所有的玻璃管清洗干净就行了。清洗玻璃管应根据当地水源情况(水源硬度高,就容易结垢)来确定间隔的时间,如果水垢不多的话,没有必要经常清洗,因为拆卸玻璃管时,容易将密封圈损坏,安装前应认真检查,如果已经破损,应更换新的密封圈,以保证安装后不会漏水。

#生活常识大全#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