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桔子的热量

每100克桔子的热量是50大卡左右,桔子属于低热量水果,健身减肥的人也可以放心食用。

很多人都不知道桔子和橘子有什么区别,其实,它们是一样的,橘和桔都是现代汉语规范字,然而桔作橘子一义时,为橘的俗写。

桔子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每天吃一些橘子,可以有效的吸收桔子中的维生素C,从而起到一定的抗氧化的作用,桔子中的维生素A还能够增强人体在黑暗环境中的视力和治疗夜盲症。

挑选桔子时,首先要看大小和颜色,橘子个头以中等为最佳,太大的皮厚、甜度差,小的又可能生长得不够好,口感较差。多数橘子的外皮颜色是从绿色,慢慢过渡到黄色,最后是橙黄或橙红色,所以颜色越红,通常熟得越好,味道越甜。

其次要测试弹性,皮薄肉厚水分多的橘子都会有很好的弹性,用手捏下去,感觉果肉结实但不硬,一松手,就能立刻弹回原状。

#生活小常识#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