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皮衣怎么清洗保养

1、皮衣的保存应该注意防潮,皮衣一旦受潮发霉,表面就会逐渐失去光泽感,损坏皮衣,如果皮衣沾上水,用毛巾吸干水分之后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不能暴晒和烘干。

2、穿皮衣的时候,要避免接触到油污,如果不小心沾上油污,一定不要使用刺激性强的去污剂,也不要用水,最好是用干净的纸巾或者棉布吸干净,然后用专业的皮革保养品进行清洁。

3、熨烫皮衣的时候,用非蒸汽式的熨斗来进行熨烫,但衣服上垫一块棉布,低温熨平衣服上的褶皱。不要使用蒸汽熨斗!

4、用皮革专用上光剂给皮衣上光,用布蘸上光剂然胡在皮衣上来回轻轻擦,皮衣不需要经常上光,一般隔一两年上光一次就可以了,延长皮衣的使用寿命。

5、皮衣并不是你放在那不穿才好,反而要经常穿,这样可以让你的衣服更加柔软,每次穿完之后注意保养即可。

#皮衣保养妙招#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