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蟑螂怎么消灭彻底小妙招

窜天小叮当
0 11
2021-08-0613:48:02

消灭蟑螂有三种方法,白糖、小苏打、洗洁精都能很好的对付蟑螂,以下是具体方法和操作步骤:

白糖+小苏打

制作配料

准备一个容器,加入一些白糖和小苏打,将它们搅拌混合;

布置陷阱

将做好的混合物放在蟑螂经常出现的地方,耐心等待即可。

白糖能够引诱蟑螂,而小苏打则是碱性的,对蟑螂具有很强的杀伤力。

香蕉皮+洗洁精

制作配料

用剪刀把香蕉皮切碎,之后再加入几滴洗洁精,倒入清水进行稀释,最后搅拌均匀。

布置陷阱

将制作好的香蕉皮放在蟑螂比较多的地方即可。

香蕉皮和洗洁精这两种物体在一起会产生一种特殊气体,蟑螂是通过腹部呼吸的,这种气体可以把蟑螂的呼吸系统堵住,进而达到消灭蟑螂的效果。

白砂糖+洗洁精+小苏打

制作容器

准备好一个塑料瓶,先把塑料瓶用剪刀把它剪成两半,然后把瓶身给它立起来;

制作配料

在瓶子里面放入一些白砂糖,把洗洁精倒入瓶身里面,再加入小苏打,这样混合在一起之后,倒入一些清水,用筷子搅拌两下;

布置陷阱

然后在把刚才剪开的瓶子的另一半,倒扣在瓶身上面,之后把它放在蟑螂出没的地方。

蟑螂不会排斥洗洁精的味道,而且洗洁精里面的特殊成分,可以杀死蟑螂的胃,洗洁精也没有很强的刺激性气味,不会影响到蟑螂食用这个溶液,小苏打的成分含有碱性,而蟑螂的胃是酸性的,可以毒死蟑螂。

#知识大讲堂#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