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冰粉搓出来很嫩怎么补救

窜天小叮当
0 50
2021-10-2915:55:22

冰粉搓出来很嫩可以将冰粉籽和水按照2:1的比例兑成浆倒入原来的冰粉中不同的搅拌即可。制作手搓冰粉,制作出来太嫩了,其实手搓冰粉太嫩可能是由于水多了或者是石灰水太少了。

制作手搓冰粉时,水和石灰的比例为1:1,生石灰与凉白开混合搅拌均匀后,需要静置15-30分钟。使用时只使用上层澄清的石灰水,需要注意避免混入沉淀。在搓冰粉时,不小心把冰籽搓漏到浆液里了,可以在放入冰箱凝固前,用网筛过滤一下,因为凝固成型之后,冰籽就很难分离出来了。

搓冰粉需要5-7分钟,冰粉籽先浸泡十分钟,然后再开始搓。搓好的冰粉要搅拌一会,防止不能凝固。冰籽搓好之后,浆液放置的时间稍长一些,凝固得会更好一些。最好将冰粉放在冰箱中冷藏一到两个小时,这样可以使冰粉成型,口感也会更滑嫩。

#知识大讲堂#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