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洗衣服有纸巾碎怎么弄干净

窜天小叮当
0 15
2021-12-2014:12:56

首先把衣服平铺在桌面上。然后带上准备好的橡胶手套。接着用戴着橡胶手套的双手来回的揉搓衣服上残余的碎纸屑,重复这个过程2-3次即可将衣服上的碎纸屑清理干净。

清洗衣服的技巧:不同类型的衣服是需要用不同温度的水洗的,你买的衣服里面都会有有一个长布条,上面会标注什么温度洗涤。温度太高会令一些衣服出现掉色严重的情况,还会把衣服烫的变形变松,温度太低,又不容易洗干净。

白色衣服单独洗,浅色衣服和深色的衣服也要分开洗,不然很容易就染上别的颜色。先洗内衣,然后洗贴身穿得衬衣短袖什么的,再然后是外套,裤子,最后洗袜子。在洗衣服前,可以先将衣服在水中浸泡15分钟,这样可以让洗衣液能够很好的融进衣服里的污垢里。洗衣服时在水里加一些醋,这样可以有效防止衣物褪色或不小心被染色的情况。

洗衣服的注意事项:羽绒服中含有动物毛的成分,如果用洗衣机洗就可能掉毛,所以,用手洗羽绒服。如果家里有小孩,大人的衣服要和小孩的衣服分开洗,因为小孩子们的皮肤很敏感,很少的细菌也能造成皮肤过敏。

#知识大讲堂#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