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牛外脊是牛的哪个部位

窜天小叮当
0 2
2022-03-2813:33:39

牛的胸后部到腰部后端脊柱两侧的部分。

牛外脊的肉质相对于普通的牛肉来说更加的细腻,因此通常的做法是熘、炒、烤、拌等。

牛外脊的挑选方法:挑选牛肉表面有光泽,肉质略紧且有弹性,气味正常,为新鲜牛肉。若牛肉为深紫色并发暗,表面有粘性粘手,或发霉,有异常味,则表明牛肉不新鲜。

牛外脊的保存方法:牛肉的保存方法操作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首先牛肉在买回来的时候,如果不马上吃的话,这种情况下想要保存牛肉,不能够直接将牛肉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面,如果直接将牛肉放在冷冻室里面的话,牛肉里面的肉汁就会挥发掉,后面吃牛肉的时候牛肉就会又老又柴,正确保存牛肉的方式应该是把牛肉放在冷冻室里面之前最好给牛肉加上一层保鲜袋,这样密封好了以后再放进冷冻室里,这样里面的肉汁才不会挥发掉。

牛肉断筋的方法:牛肉断筋的方法操作起来也是非常容易的。再给油肉断筋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家里面的包背来给牛肉断筋,这样断金的方式是不对的。如果想要给牛肉断筋的话,可以直接把牛肉平铺在案板上面,然后直接用牛肉断筋的专业工具,或者是用针尖内的物体,把牛肉用针尖扎一扎。在炸牛肉的过程中不要让针尖穿透牛肉顶底部。

#知识大讲堂#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