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火车票退票要扣多少手续费

火车票办理退票需要收取的手续费会根据退票时间的不同而不同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例如:100元的车票开车前15天退的不收退票费。

2、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退的按票价5%计。例如:100元的车票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退票的收5元退票费。

3、票面乘车站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退的按票价10%计。例如:100元的车票开车时间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退的收10元退票费。

4、票面乘车站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例如:100元的车票不足24小时退的收20元退票费。

5、开车前48小时~15天期间内,改签或变更到站至距开车15天以上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费。

收取手续费,所以具体情况以实际为准。

温馨提示: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在该网站办理铁路电子客票改签、退票手续,但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已经换取纸质车票的,只能在车站办理改签、退票手续。

#生活小常识#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