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捏橡皮泥小动物的步骤

美食探索家
0 6
2021-11-1916:02:39

捏橡皮泥小动物分为三步,在捏的过程中要找合适的色彩的橡皮泥,组合出大致的身体结构,比如头、颈、躯干、四肢、尾巴等,然后再细化部位细节,具体步骤如下:

制作身体。首先用相应颜色的粘土,捏出小动物的头部和身体,确定眼睛的位置,注意屁股的位置要捏得圆鼓鼓,将身体和头部粘贴在一起。

捏五官。用其他颜色做出小动物的眼、鼻子和耳朵,粘在合适的位置,要粘的对称。

捏四肢。将橡皮泥搓成长水滴形,做成小动物的四肢,粘在身体上,然后用橡皮泥搓个圆球,或者长条粘在尾巴的位置上。

橡皮泥是一种儿童玩具,可以根据手的力量随意改变形状。橡皮泥在保存时最好拿保鲜袋装着放进冰箱。做好了的漂亮橡皮泥小动物不舍得摧毁的最好也这样保存,否则放在外面久了容易风干。

#知识大讲堂#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