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尖椒怎么储存能放到冬天吃

窜天小叮当
0 48
2021-12-1317:38:01

可以将尖椒放入冰箱的冷冻室,或者烘烤、晾晒成干的尖辣椒,再或者用盐腌制成腌辣椒都可以。如果将尖椒放入冰箱的冷冻室,可将尖椒切片后用开水烫1-2分钟后放进去。如果保存的时间短,可以用保险袋包装好后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尖椒的保存方法:首先准备一个大一点的空盆子,盆里面放上适量的凉水,水能够没过青椒即可。买回来的青椒挑一下,将有伤痕的青椒挑出来,剩下完好的青椒放入一个保鲜袋当中,用手排空一下保鲜袋里面的空气,扎紧保鲜袋的封口。

然后将保鲜袋连同青椒一同沉进水中,这个时候会发现保鲜袋会紧紧地贴着青椒表皮,再用手排出一下保鲜袋当中的空气,将保鲜袋的封口处再一次扎紧。最后将保鲜袋重新封口之后再一次沉进水中,将水盆放到一个阴凉通风的地方即可。

尖椒的挑选方法:闻味道。辣的尖椒它的味道会非常的刺鼻,即使没有掰开,如果你凑近去闻的话,也会闻到的。看颜色,尖椒的颜色越绿就越辣,颜色越浅就越不辣。所以想要吃辣尖椒的话,就挑选深绿色的,而如果想吃不辣的尖椒的话,就挑选浅绿色的。

#知识大讲堂#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