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问题 视频 生活

家里有蟑螂怎么回事

窜天小叮当
0 3
2021-12-1515:08:26

家里有蟑螂是因为家中环境较为潮湿,容易吸引蟑螂从门窗缝隙,下水道等地方进入家中。

而且蟑螂的繁殖速度惊人,当你在家中看见蟑螂的时候,家中的蟑螂总数就已经很多了。家里有蟑螂也有可能是家中的食物残渣会吸引蟑螂,在夜晚就会出现。可以通过保持家中环境干燥卫生来预防蟑螂的出现。

消灭蟑螂的方法:首先可以使用杀虫剂。直接将药喷在家里或对准蟑螂喷药,蟑螂会四处逃散,有些中毒太深就会死亡。优点就是见效快,缺点也十分明显,毒性大,对人体有害。也可以使用蟑螂屋。蟑螂屋利用诱饵将蟑螂引诱过来,再用粘板黏住蟑螂身体和足。优点就是安全,使用方便而且易于打扫。缺点就是要掌握好蟑螂的活动范围以及没法做到根除蟑螂,而且杀蟑速度也一般。

#知识大讲堂# 0 举报
猜你喜欢
网友点评
回复

请选择举报类别

取消 确认